beautyfan

专注以图催坑。

赶在活动结束前把卷卷福卡给挤出来了!

——写手/画手的技能buff点起来!——

笔笔+卷卷福卡两张可以做手机桌面,祝大家刷卡抽卡掉率up Up!

笔笔是美国硬毛猫,属于卷毛猫的类别,耳朵和鬓毛微卷,体格强壮,好交际,淡紫色,眼睛稍吊,瞳孔闪闪发光,毛短而硬。(然而因为太少人肝笔笔,供奉的猫粮不足,笔笔要封笔不写啦!……

卷卷是拉波猫,卷毛猫的一种,拥有柔软又厚实的毛发,是工作猫(嗯没错)。


分享一个可能有效的玄学,简单说就是看前三抽,都是三花就放弃;有四花就再来个6连;有五花就放弃。

因为感觉抽卡掉率和刷五花碎片很像,都是一段时间之后,头三下会有一定的出货率,不然就要等到10次之后了我感觉。(很多人的小号爱出货就是这个感觉)

配合掉率高的时间段,我已经用较少的体力肝完了几个肝五和四花,就是时间比较长,但是基本能一天1-2片。给大家提供一种思路,可以试试哈。

不过笔笔还是个位数,希望在下次活动前可以肝出来……

啊,卷卷大神,教我画画吧!虽然还没有get元神合一这个技能……哦,今天精神力已用尽,搁笔不画了。躺

评论(18)

热度(2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