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fan

专注以图催坑。

许久没来更新,基本是因为我正式转职做画画这份工作了,趁着公司发布会的结束,送走伊藤老师的鸡血劲儿正浓,小总结下最近几个月的状态。

没错当初加入派睿莱斯的时候,就是冲着伊藤润二这个名字来的,虽然感觉有点不真实,并且只闻其名不记得其具体作品,让我头一个月基本处于恍惚地补课状态,直到昨晚见到了老师本人,还和老师合了影,据说还表扬了我的画,让我到现在才意识到,伊藤老师本人就像其作品的观后感一样,已经深深影响到了我,他对人对画的认真态度,以及对我们的信任与鼓励,都将会是支持我们进步的动力。也让我重新燃起了漫画魂。

还记得我在上个月上班摸鱼看老师漫画的时候,看到那篇《长梦》,才忽然惊觉,原来这是我在N年前看过的第一篇也是唯一一部老师的漫画,当年也是相当规模人都看过的作品,让人相当惊艳又难忘,尤其是我当时对最后男主越长越像ET的模样颇为认同,还有那与宇宙同在的归属感,太赞叹了。虽然那时还因为不喜欢这种画面反胃的漫画才只看过这一篇,不过到现在已经皮糙肉厚的我,觉得老师的漫画一点不恐怖,反而很有趣充满了想象力。年龄心态的改变,才能让我以正确的方式遇见老师,也真是一种幸福呢。

以及我看了大部分老师的作品后,也有了自己的偏好,就是但凡带有一点儿科幻元素的作品,都相当地喜欢,强烈推荐《黑色诡局》和《地狱星》,尤其是前者,最后一幕简直帅出天际,我也特地选了这本来让老师签名,老师还给我画了那位超酷的直发妹子。=v=

传上的几张图是这次的主视觉的屏保版、我设计的会贯穿网络剧的兔子斯塔菲(据说老师特别喜欢)、最后是第一部先行网络大电影《肋骨怪女》的概念海报。最后这个概念海报因为时间比较紧表达得还不够细腻完善,以及从没画过惊悚类在画法上还没转换过来,不过通过这次的锻炼以及老师和团队的肯定,我还是相信自己可以在思维和表达上有所突破。能画出惊悚美学的图那可是相当有成就感的呢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

最后说下标签的另一个签的感受,那就是让你在除了开会的时候的休息时间里都不想画自己的东西,周末又会因为想找回自己的手感却并不能而产不出满意的作品……但是今天老板给放了个假,觉得周末应该能找回手感了呢叽叽叽!!

评论(13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