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fan

专注以图催坑。

涂个真部长!X小可怜!吃我安利!!↓↓↓
↓↓↓
看电影的时候就觉得这对完全是SM组,一个从小被M大,一个在决战时刻用魔杖S男主,你说能不让人家变黑吗??隔谁都得被勾得发飙~最后小可怜变成灰简直虐死我,然后部长一个回头就秒变德普WTF?还给不给这对活路?是怕这对的同人要上天吗?但是不怕,回来补了补课发现居然真能HE!且不说西瓜头续集还是主角,部长也是需要活体才能施法,然后小可怜又如此依赖部长,So那就只有真部长才能治愈他训练他调教他啊,才不信这么帅的皮囊不会有个特别的内里,而且还没让众人发现,应该是个强攻-。。-看在科林叔这么帅地拉票房的份上,续集再露个脸吧!你看脸叔都同样回归王男了嘛:3

没啥说的了,我去吃文了,虽然还没囤起来多少,不过坚信会变多多的。

这对我还想画个主(女)仆装,还有部长搂人家脖子的~~还有喂早餐………手速跟不上好难过T^T

话说我从EL开始就萌的都是年龄差组怎么回事……EL、蛋哈、蝙超、暗巷组……果然大叔的魅力势不可挡……很好,很好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