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fan

专注以图催坑。

我要开始勤发图了,不管原创还是同人,不管画的程度是否让自己满意,不然没有发出来的动力就没法填完坑,坑多的负罪感实在是不太好……

这几张都是参加创意方舟活动的主题图,第一个是中国风女刺客,有幸获得实体班抵扣券2000元,上课地点在广州,我觉得我大概是去不了了,有需要的私信我吧~;_;

后两张是一小时速涂,主题分别是精灵和后羿。上面是一小时的样子,下面是之后的细化,感觉改动不大,我就是那种觉得草稿是最有灵感的阶段,有着细化往往美不起来的苦恼,叹气。

后羿那张,糙汉子画不太出来,努力的结果就是看起来有点像王男的太郎额,王男撸多了么= -=

总结下感觉是,重色还是不太能掌控,还有上色方法看着脏,打算回归下浅色再找下手感,另外需要集中联系一些特定物体,比如植物。有什么成果再Po上来~现在唯一觉得自己进步的地方就是草稿的手速了,保持住!

评论(2)

热度(13)